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球员顽强感动杜伊 红牌没能击垮血性男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0日 08:30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朱挺和一年前的荷兰世青赛如出一辙,他又一次在比赛中因为自己的不冷静得到了红牌,又一次让自己的好搭档郜林,一个人去干两个前锋的“活儿”,他也又一次在下场时沮丧地流下了眼泪。但这张意外的红牌却没能击垮血性十足的中国国奥队。

    伊朗队的强大和中国国奥队的顽强形成强烈对比,少一人的中国队却个个透着自信,他们在更多的时间里将皮球控制在了自己的脚下,并一次次对对方的球门发动攻击。

    加时赛下半场,后防中坚冯潇霆因为频频助攻,造成体力严重透支,在一次简单停球时摔坐在了球场上,但他和自己的所有队友们都咬牙坚持踢完了120分钟的比赛,甚至还差一点就击败了强大的伊朗人。小伙子们的顽强甚至感动了主帅杜伊,杜伊说:“这场比赛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如果没有裁判帮助给出的那张红牌,最后的胜利者应该是中国队。”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