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朗主帅罗德里格斯:中国男足少一个人踢得更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0日 11:33 来源:

  新华网多哈(记者郑道锦 韩建军)消息:伊朗足球队主教练罗德里格斯9日在击败中国队的比赛后赞扬了中国队的表现,他认为中国队被红牌罚下一人可能是后来踢得更好的原因。

  中国队的前锋朱挺在踢到下半场62分钟时由于在铲球时踩踏对手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但中国队后来却反而占据了主动,并先入一球。

  罗德里格斯说:“中国队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踢得非常出色。中国队只有9号(郑智)和13号(孙祥)两名超龄球员,其他都是2008年奥运会的适龄球员,这支年轻的球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罗德里格斯说:“但你们知道,有时候在场上少一人反而会激发球队的斗志,因为其他队员必须要做更多的事情来弥补少一人的损失。”

  罗德里格斯表示,伊朗队能打到这个地步非常不容易,由于国际足联对伊朗足球的禁赛处罚,伊朗队一度被禁止参加亚运会。罗德里格斯说:“我人生中还从来没有经历过像过去的20多天那样的困难,那样的事情实在难以置信。”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