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胜利最重要 谈论奖牌尚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7日 07:57 来源:

  新华网多哈(记者韩建军 郑道锦)消息:中国国奥队6日晚2:1击败阿曼队晋级8强,接下来将和伊朗队相遇。主教练杜伊在赛后表示,中国国奥队将积极准备与伊朗队的比赛,但现在谈论夺取亚运会足球奖牌还为时尚早。

  杜伊对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国奥队在比赛中采取了与以往不同的战术,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他还表示,国奥队平均三天就要打一场比赛,这对年轻的国奥队员来说是一个考验。

  杜伊指出,球队技战术无法在短时间内得到明显提高,他现在做的就是预防伤病,积极备战与伊朗队的比赛。他说:“现在谈论夺取亚运会奖牌的事还为时尚早,伊朗队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正在积极备战。”

  按照赛程,中国国奥队将在9日和伊朗队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