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临时变阵加强防守 起用两名防守型后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08:42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热身赛0比2输给卡塔尔队后,崇尚攻势足球的杜伊也不得不重新考虑国奥队的阵型。昨晚(27日)记者从前方了解到,杜伊已经下决心放弃先前演练的中场菱形站位,而是起用两名防守型后腰。这样,球队的核心郑智将被推到前锋线,充当“影子前锋”。

  杜伊表示:“国奥队输给卡塔尔,很大程度上是中后场的防守做得不够,因此必须重新布阵,由先前演练的442变为更有利防守的4211。”从目前的情况看,赵旭日很可能回到主力阵容中,与周海滨一起出任双后腰;原先出任前腰的郑智位置前提,与郜林共同出现在前锋线上,只是他的位置稍靠后一些,担当“影子前锋”;左右两名边前卫的人选没有太大变化,分别为沈龙元与陈涛;后卫线还存在较大的变数,因为孙祥能否赶上首场比赛还是未知数,中后卫冯潇霆也有病在身,这让杜伊有些头疼。(张晓敏)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