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主帅杜伊:再遇伊拉克的确不是好消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07:50 来源: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郑道锦 周之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27日在得知中国队的亚运会小组赛对手又变回伊拉克足球队后表示,这样的变化的确会给中国队带来一定难度。

  杜伊在27日下午带领中国队结束训练后得到了这一消息,他说:“这的确不是个好消息,伊拉克队是一支强队,这对我们来说将会非常困难。但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必须尽最大努力去击败对手。我们要相信凭自己的实力可以击败对手。”

  按照原先的赛程,中国队本来应该和伊拉克队在小组赛中同分在E组,但由于伊朗队被国际足联禁赛而不能参赛,加上也门队和土库曼斯坦队的临时退出,亚足联和多哈亚运会组委会26日举行了一个抽签仪式,将伊拉克队调到伊朗队所在的E组,将叙利亚队抽到中国队所在的E组。由于伊拉克足球队的实力比起叙利亚队要强,杜伊26日在知道伊拉克队离开E组时还显得非常高兴。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