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完败卡塔尔杜伊可以接受 坦言练兵目的实为摸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6日 12:59 来源:

    重庆晚报消息:虽然中国队昨晨在热身赛中输给了东道主卡塔尔队,但是中国队洋帅杜伊科维奇依然给予了队员们足够的信心。

    杜伊科维奇赛后说:“这场比赛中很多队员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说实话,我并不看重胜负,只要练兵的目的达到了,输球也是可以接受的。赛前我就说过,因为刚刚到达多哈,队员们的身体还在恢复中,所以我只希望队员们能够放开去打,同时注意在比赛中提高动作速率,打出快速有效的进攻就行了。”另外,之所以敲定了和卡塔尔队进行热身赛,中国队的主要考虑是很可能在淘汰赛中碰到西亚球队,来一次提前摸底很重要。

    前锋陈涛在分析败因时认为:“杜伊执掌球队教鞭时间不长,球队还没有形成固定的打法套路,这是输球的关键,另外球队前段时间一直在集训加上长途奔波,身体状态还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当记者问失利是否会对球员们的信心产生影响,其他队员表示:“应该不会,我们前段时间一直在进行集训,身体处于一个疲劳期,可以说竞技状态不是很好,再说也是才到多哈,还需要适应这里的情况。”谈到同组的对手,队员们表示已经知道了伊拉克成为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不过队员们对比赛还是相当乐观:“对手的录像我们全队一起看过,相信教练会有针对性的战术布置,应该说从小组出线没什么问题,与伊拉克的第一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会尽最大的能力去战胜对手。”

    另悉,昨天,也门队正式宣布退出多哈亚运足球赛,此前土库曼斯坦已经退出了亚运会,再加上被国际足联禁赛的伊朗,亚运会尚未开始,便有三支球队退出比赛,这也意味着杜伊科维奇领军的国奥队少了三个对手,尤其是伊朗队的禁赛对国奥队来说是最大的好消息。不过昨天凌晨,伊朗足协正式就此事做出回应,他们将向国际足联讨个公道,能否参加亚运还是个未知数。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