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广沪:队员下半场体力不支导致大好局面失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6日 07:44 来源:

  新华网长沙11月15日电(记者郑道锦 李尕)中国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15日在1:1战平伊拉克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队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是亚洲杯这6场预选赛中表现最好的,只是由于下半场球员体力下降才导致失去对局面的控制。

  朱广沪说:“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前15分钟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如果能够把这样的表现继续到下半场我们本应拿下比赛。上半场我们本有机会进更多的球。”

  对于下半场局面的被动,朱广沪解释说,这是由于队员体力下降,失误率增高,场面也失去控制。朱广沪说:“由于这是今年国家队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我们在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在进攻上我对队员要求比较高,但采用这样的打法确实对队员们的体力要求太高,以至于下半场球队出现体力问题。”

  对于球迷在下半场喊出的“下课”之声,朱广沪表示理解,因为他知道球迷总是要求球队既能赢球又要踢得漂亮。(完)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