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不是国奥也不是国足 "最强阵容"出战明年亚洲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4日 07:46 来源:

    新京报消息(记者 张磊):昨日上午国家队领队朱和元明确表示:“要参加亚洲杯的肯定是水平高的球队,由最好的球员组成,有国家队员也有国奥队员。”同时证实教练组以现国家队教练阵容为主,这也意味着杜伊最终没能抢了朱广沪的饭碗,亚洲杯仍然由朱广沪带兵。

    因为今年亚洲杯预选赛的表现不佳,再加上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的到来,足协一度产生了由杜伊带领国奥队参加明年亚洲杯的想法。但是在经过了反复的讨论后,足协最终作出决定:仍然由国家队参加亚洲杯比赛,国奥队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也将出征。

    昨天上午,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在谈到明年哪支球队参加亚洲杯的问题的时候表示,“要参加亚洲杯的肯定是水平高的球队,由最好的球员组成的球队,有国家队员也有国奥队员。”至于届时球队教练组如何组成,朱和元表示,“应该会以现在国家队的教练阵容为主。”有消息称,到时候还是朱广沪担纲,而杜伊将随队出谋划策。对于这个消息,朱广沪已经有所耳闻,因此在接受采访时发出了“明年亚洲杯夺冠”的豪言。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