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杯:国足对阵伊拉克 要请超女来助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4日 15:12 来源:

  新闻晚报消息:“国足赢得漂亮,超女唱得响亮”,明晚7时30分,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将以一种“文体汇演”的方式出现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中国队全力进攻,超女倾情助阵。

  请超女来唱歌,这是长沙组委会为本场比赛造势的一个新招。昨晚,天娱公司代表与组委会进行了最后的蹉商,除了确定由张亚飞、许飞和唐笑三位超女在中场休息时现场献唱之后,诸多细节也最终敲定。按照最后协商的结果,三位超女张亚飞、许飞和唐笑将在中场休息时从贺龙体育中心的南入口分别乘坐三辆敞篷车入场。在绕场一周的演唱过程中,三位超女将演唱本年度超女主题曲《唱得响亮》和《红旗飘飘》,为国足加油助威。今晚8时,超女将在贺龙体育中心进行彩排。

  在贺龙体育场售票门口的湖南球迷表示,花100元看一场国足比赛和超女献歌,物有所值。而超女和国足联合主演的这场文体汇演除了在正式比赛日上演之外,今天下午还将有一个特别的“热身”。

  在今天下午的国足新闻发布会上,三位超女不仅会在现场亮相,并且将以超女球迷的身份“采访”国足。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