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无缘世青赛 队内气氛一片绝望 众队员只想回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7日 12:06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我想回家,真的,从来没有这么难过,这么想过家。”在无缘明年世青赛之后,国青一名队员显得特别绝望。

  在赛前,国青一度被外界普遍看好,面对实力并不出众以学生为主的约旦队,拥有全职业阵容的国青显得非常乐观,赛前就放言没有理由不去赢得比赛,而且进军明年的加拿大世青赛也是全队上下共同的梦想,最终约旦队终结了国青队的世青赛梦想。“我现在什么都不敢去想,也不愿意去想,国内肯定骂死我们了。我现在真的只想回家,我很想家。”赛后,一名锋线主力的话表达了国青队员的心声。

  “不知道怎么了,两腿就好像灌了铅一样,都特想努力踢好,毕竟这场比赛是最关键的,但就是把握不住机会,真是邪了门了。”赛后,输了球的队员们全都低着头,比赛失利让这帮年轻的队员异常痛苦,一名队员甚至用邪门来形容本场比赛。

  在前三场比赛扮演救世主的王永珀本场比赛也失去了幸运星的作用,虽然在比赛中他左冲右突十分努力,甚至拼到抽筋,还是无法挽回中国队的败局。终场哨吹响后,王永珀痛苦地倒在地上。对于这名少年成名的希望之星来说,这场比赛痛苦的回忆将伴随他一生,国青队员注定要度过一个不眠之夜。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