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败在约旦脚下止步四强 中青痛失世青赛入场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7日 08:28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中国U19青年队错过了参加明年加拿大世青赛的机会。昨晚在加尔各答盐湖球场举行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青队以1:2被约旦队淘汰。这支中青队的使命就此终结,而主帅贾秀全也将提前开始其在国奥队的助理教练工作。

    昨天中青队主帅贾秀全对首发11人进行了微调,崔永哲取代于海出任右前卫,而原主力右前卫蒿俊闵被调至左边前卫位置上,张野则继续取代黄博文坐镇前腰。但这样的变化并没有为中青队换来场面的优势。开场15分钟后,战火已经逐渐向中国队后防燃烧。对中场控制的不利让中青队在上半时几乎没有创造几次有效的进攻配合,前锋杨旭、王永珀各自为战、形单影只。第25分钟,约旦队阿卜杜拉摆脱中国队赵铭防守后左脚射中中国队门柱,跟进的拉法拉赫面对空门打出高射炮。在约旦队连续围攻下,中国队防线终于在第32分钟失守———洛伊在中国队禁区前趁乱左脚撩射打破场上僵局。失球后的中国队依然没能抖擞精神,后防中坚赵铭还因犯规严重领到全场第一张黄牌。虽然蒿俊闵在第43分钟接到白磊右路起球头球攻门,但球队整体被动的局面一直持续到半场结束。

    下半时,杨旭曾在第54分钟接到蒿俊闵的禁区内头球摆渡打入一球,可惜裁判误判将这记好球吹成越位。士气受挫的中青队继续着霉运。第66分钟,戴琳禁区内放倒对方阿卜杜拉,结果被判点球,阿卜杜拉亲自操刀命中。3分钟后,中青队重新看到了希望,蒿俊闵开出角球,戴琳禁区内右脚摆渡,杨旭头球扳回一分。可惜中青队在最后的围攻中未能得手,最终遗憾出局。这也是继中国U17队9月在新加坡亚少赛上被朝鲜队挡在四强门外后,第二支中国青年军无缘世锦赛。

    在其它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韩国队2:1力克澳大利亚队,日本队2:1取胜沙特队,朝鲜队2:0完胜伊拉克队,这样,韩国、日本、朝鲜与约旦一齐领到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