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比2输给约旦亚青赛征程结束 国青无缘世青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7日 09:10 来源:

    华夏时报消息(记者 赵宇):1比2输给约旦,惨遭淘汰,国青队亚青赛征程就此结束。没能进入四强的他们无缘世青赛,这支组建了一年多的球队也将就此解散。

    上半场的比赛,国青队像梦游一样,在场上找不到感觉,射门次数寥寥无几。“将球交给王永珀啊!”主教练贾秀全在场边大声地喊叫着,可是,这个国青队倚仗的核心球员根本就得不到队友们的有力支持。第33分钟,约旦队利用中国队后防混乱,远射得分。

    下半场比赛主教练贾秀全换上了快马徐德恩,国青队此时场上有3名前锋。“张野,别老拖在后面,往上压啊!”贾秀全让球员们顶上去,摆出了一副敢打敢拼的劲头。可就是这样,中国队还是被对手再进一球。屡屡在关键时刻拯救国青的王永珀失去了作用,他的几次射门都被对方门将挡出。国青队越来越急躁,看到一名队员的传球失误,坐在替补席上的贾秀全甚至骂出了声。通过角球,杨旭为国青队扳回了一球,但这并没有改变国青队被淘汰的命运,补时的4分钟一眨眼就过去了。当约旦人互相拥抱庆贺的时候,国青队的小伙子们只能满脸木然地看着眼前的一切。雄心勃勃的他们被淘汰了,无缘世青赛。球队回到国内后将自动解散,虽然他们许多队员都在中超联赛中立足,但他们的前途并不是一帆风顺。

    “回去后继续努力吧。”队长崔鹏无奈地抛下了这么一句话。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