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青队1比2不敌约旦 丢掉世青赛入场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7日 08:06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国青队又让人失望了。在昨晚进行的亚青赛八强战最为关键的比赛中,小组三战全胜的国青队1比2败在约旦队脚下,失去了进入四强的机会,也就此丢掉了原本认为唾手可得的加拿大世青赛入场券。讽刺的是,另外三席则被我们的近邻韩国、日本和朝鲜包揽。

    由于国青队的对手约旦被认为是八强中实力最弱的队伍,赛前国青队上下对晋级都显得格外乐观,甚至连对手也在主动示弱。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证明国青队的乐观显然有些盲目了。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约旦球员阿卜杜拉一脚大力射门打中立柱弹出来,随之补射的拉巴拉赫补射空门居然打高了,国青队逃过一劫。但8分钟后,约旦队卷土重来,诺伊在国青队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蹿死角,约旦1比0领先。整个上半场比赛中,国青队不仅比分落后,更可怜的是只有一次头球攻门略有威胁。

    进入下半场,主教练贾秀全换上了徐德恩,国青队明显加强攻势。前锋杨旭曾经打进一球,但是被判越位在先。国青队没有抓住机会,但很快却又遭到致命一击。第66分钟,戴琳禁区内绊倒对方前锋,裁判判罚点球,阿卜杜拉主罚命中,比分变成了2比0。不过仅一分钟后,杨旭的进球又为中国队争回一丝曙光。随后国青队围住约旦队展开狂攻,但最终却无力改写比分,国青队不得不吞下失利的恶果。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