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位主帅四种表情:杜伊紧张 贾秀全心事重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6日 19:38 来源:

  北京晚报(记者李立)消息:一场普通的对抗赛,却一下子吸引了四名主教练到场。由此看来,中日两国足球界对2008年奥运会非常重视。不过在这场比赛中,中国国奥最终以0比2输给了日本国奥队。

  昨天中日国奥大战的教练席,端坐着四名中日足球国字号的重量级人物。他们分别是日本国奥队主帅反町康治、日本国家队总教练奥希姆。中国国奥队新主帅杜伊科维奇和临时主教练贾秀全。整场比赛,四人表情各异。奥希姆静如止水,杜伊则有点紧张,一身西装的反町康治信心十足,而贾秀全则显得心事重重。

  昨天,贾秀全排出的阵容远比8月7日秦皇岛中日两队首战要保守。随着比赛的推进,当比赛形势越来越对中国国奥队不利时,贾秀全表情显得很复杂。相比之下,日本队的教练席显得气氛活跃。大部分时间,反町康治都站在场边指挥比赛。场内日本观众对这支日本国奥队的表现报以多次掌声以示肯定。不过,尽管日本国奥队整场占据主动,日本国家队总教练奥希姆倒是显得很平静,他一言不发目不转睛地观看着比赛,似乎日本国奥队的获胜早在他的意料之中。

  为日本队率先进球的是梶山阳平,当时日本队利用国奥队的一次失误反击成功,梶山在点球点附近抢到落点,一记狮子甩头将球送入球门死角。失球后的中国国奥队阵脚有点乱。直到下半场,全队才重新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但是,由于临门一脚不行,才让日本队在第81分钟利用反击再下一城。当时,王大雷在出击破坏日本队右路传中球时失误,将球打在了跟进的平山相太身上,后者将球挡入空门。

  0比2输给了日本队,贾秀全也将就此谢幕,带着遗憾离开,他说:“秦皇岛失利之后,这次迎战日本队可以说是最好的翻盘机会,没有能够取得胜利确实很遗憾。不过我相信,如果能克服把握机会能力差、人员不整等困难,那么这支球队还是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J148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