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上任5天南勇4字 暗示08新长征才刚刚开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6日 18:23 来源:

    人民网消息:“他很融入。”谈到杜伊科维奇上任以来的表现,前来东京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惜墨如金”。

    和上次秦皇岛主场比赛一样,国奥队再次以0比2输给了日本队。作为此次来东京督战的足协最高领导,南勇并没有把着眼点放在一场比赛的胜负上。比赛结束后,他来到休息室内鼓励教练和球员:“输球并不可怕,最重要的是从失利中收获东西。不论胜负,打一场比赛就有一场的收获,这是最主要的。”在南勇看来,最重要的是完成未来两年瞄准08目标的“新长征”,“只有不断地积累,才有可能真正进步,每一次的进步积累起来,才能使我们向着08目标共同前进。”

    记者询问他对杜伊科维奇上任五天以来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的看法,南勇的评价非常简练:“他很融入。”在抵达东京的两次训练中,杜伊都一直站在雨中,和全队共同经受考验,赢得不错的第一印象。对于杜伊科维奇未来一个多月的工作,南勇的期望是,“希望他能尽快熟悉球队情况,尽快进入角色。”

    另据了解,足协已经获得了杜伊提供的两名外籍助理教练的资料,一名守门员教练叫米西齐,现塞尔维亚U21国家队助理教练;另一名教练叫托米齐,原红星队体能教练。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