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队确定亚运集训计划将邀挪威 澳大利亚热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3日 09:27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了解到,为备战多哈亚运会,新一期国家女足将于本月20日起在香河基地开始备战集训,在近30人的集训名单中,娄晓旭、岳敏等国青精英球员的名字将会出现。集训过后,中国女足将在上海、杭州与挪威、澳大利亚等强队热身。

  结束了对义乌女足锦标赛的初期考察后,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教练王海鸣昨天分别返回了上海和北京。两位教练透露,目前根据全国女超联赛、女足锦标赛,国家女足教练组已经初步圈定了一个40人的大名单,随后在锦标赛结束后,教练组将从中挑出30人左右作为亚运代表队的集训成员。

  另据中国足协“08奥运办公室”负责人蔚少辉透露,目前负责“中国之队”比赛事务的盈方公司已经根据女足教练组要求找到了挪威足协,如无意外,这支北欧劲旅将于11月上旬与中国女足热身一场。另据了解,亚洲杯亚军澳大利亚队也将受邀与中国女足热身。对于寻找世界强队热身,马良行昨天表示:“我们奥运会的主要对手不是亚洲球队,所以,我们现在就该抓紧时间与欧美强队、特别是力量、技术都好的球队多热身。”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