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出任女足顾问 克劳琛还没等到足协召唤电话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2日 08:41 来源:

  信报讯(记者李昊)曾表示国庆节后来京的中国女足准顾问克劳琛,目前仍未在京露面。昨晚,这位德国老头在家中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向记者透露:“自己目前仍不能确定何时去中国,还在等中国足协的电话。”

  对于何时能够来京,克劳琛告诉记者:“一周之内恐怕难成行。何时前往中国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必须等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后才能动身,否则没任何意义。这两天我还要去克罗地亚,至少本周是不会去中国的。”

  当记者问到出任女足顾问后将获25万美元年薪一事,克劳琛笑言:“中国足协从来没跟我谈过年薪等细节问题。”

  不过,中国足协一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与克劳琛接触时最先谈到的就是薪水问题。老克的能力已经了解,根本不用考察。其实双方基本上已达成一致,克劳琛个人年薪25万美元,他的工作范围不仅仅限于中国女足,必要时他将兼顾男足国家队、国奥队。”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