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联结束来华考察 认为女足世界杯一定成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3日 15:57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考察团和中国组委会近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历时一周的女足世界杯五个赛区的考察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明年的女足世界杯一定能获得成功。

  考察团一行是上月21日来华的,先后对成都、武汉、上海、杭州和天津五个赛区进行了考察,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国际足联官员对五个承办城市印象非常深刻。重大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说,主办城市的工作做得到位、专业而且周详,同时得到了各个城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南勇在会上总结道,国际足联对中国组委会和赛区组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赞赏,中方感到很高兴,也受到很大的鼓舞。

  国际足联和中国组委会的下一步工作重点将是明年3月在武汉举行的抽签仪式,另外还要在票务、安保、交通和食宿安排等方面进行协调和商议,确保明年女足世界杯顺利进行。 (林本剑)

责编:宏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