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有望出任国奥主帅前南教练纷纷送上祝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17:58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在杜伊成了国奥主帅的第一人选后,在中国的前南教练们都来恭喜自己的老乡,纷纷送上了祝福和忠告。

  前南的著名教练,目前正在北京宏登担任顾问的拉德说:“我知道杜伊,他以前是红星队的助理教练,今年德国世界杯上执教过加纳队。我认为今年世界杯进步最快的就是加纳队和葡萄牙队。”作为一个过来人,拉德告诫杜伊:“中国足球心态比较急,杜伊必须认识到这一点,否则他会遇到很多困难。”

  鲁能队主帅图拔给杜伊科维奇送上的祝福是:“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的到来对国奥队有利,我祝他能够取得成功。”

  北京国安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和杜伊科维奇的关系更不一般,作为杜伊科维奇当年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门将接班人,托米奇不会忘记这位前辈。“他是塞尔维亚人,但出生在克罗地亚。当年最初他是学手球的,后来成为一位著名的守门员。”托米奇说,“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好教练,我希望他能在中国取得成功。”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