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渐浮出水面终接重任 赴京签约首战日本国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9日 18:02 来源:

  厦门晚报消息:一直让外界牵肠挂肚的中国国奥队主教练人选在十一长假后的第一天浮出了水面。昨天上午,经中国足协“主席工作会议”和“国家队教练委员会”认可,曾率领加纳队征战德国世界杯的前塞黑人杜伊科维奇,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如愿成了中国国奥队主教练。

  昨天是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确定2008奥运中国队主教练的最终人选成了中国足协上班后的头等大事。上午九时,以谢亚龙为首的四位主席首先召开了工作会议,分管国字号球队的副主席南勇在会上就聘请杜伊科维奇担任中国国奥队主帅一事提请与会者讨论。也许是足协在选帅问题上长时间的优柔寡断,使四位副主席失去了耐性,他们不愿意再朝三暮四和挑肥拣瘦,而是选择了快刀斩乱麻——在经过短暂的论证后,非常难得地取得了一致,“选帅会”仅仅开了半个小时,一直以来闹得沸沸扬扬的国奥主帅一事就匆匆画上了句号。

  随后,中国足协又分别征求了“国家队教练委员会”成员金志扬、徐根宝等老帅的意见,得到认可后,足协外事部电话通知了杜伊科维奇的经纪人。

  据悉,杜伊科维奇将在本月20日前赶往北京,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随后他将与国奥队汇合,一同前往东京参加在25日在那里举行的中日国奥队对抗赛。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