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与谢亚龙密谈后成一号人选 杜伊执教国奥成定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9日 17:00 来源:

  新闻晚报消息(记者 徐明):杜伊科维奇成为新一届国奥队主教练的可能性正在向100%靠拢。目前,中国足协选帅小组已经对杜伊科维奇执教中国国奥队形成了统一意见,塞黑人很有可能在短期内走马上任。

  足协选帅工作从今年4月开始,历时半年之久,现在终于有了最后的眉目。据悉,选帅小组把最后的候选人范围最终缩小到杜伊科维奇和法国U21主教练雷尼两人,到昨天为止,又将目光统一聚集到杜伊科维奇身上,不出意外,杜伊科维奇将成为新一届国奥队主教练,并带队出现在本月25日中国队与日本队的友谊赛上。

  据透露,足协已经将选帅进程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等待最后的批复。由于此前体育总局已经明确将国奥选帅的权利下放给足协,由足协自行决定人选,因此,一旦足协敲定了杜伊科维奇,总局的批复只是一个例行过程。

  今年8月,杜伊科维奇曾经与谢亚龙进行过一次密谈,在那次会谈后,谢亚龙对塞黑人相当看重,无论从执教经验,还是薪水要求,杜伊科维奇都成为了足协的“一号”人选,至于法国队的U21主教练雷尼,也曾出现在足协选帅小组的视野,并被列为候选人之一。不过,从足协的接触程度来看,足协更倾向于杜伊科维奇,雷尼并没有成为足协的最佳候选人。

  令人担忧的是,虽然杜伊科维奇执掌国奥的可能性达到了90%,但就在几天前,杜伊科维奇的执教能力仍然遭到了怀疑,据悉,杜伊科维奇虽然报价甚低,并且表现出了执教国奥的热情,但是,有消息称,杜伊科维奇虽然带队征战过德国世界杯,但他当初是半路接手加纳队的,参加世界杯并不是他的功劳。

  目前,国奥队已经确定了年底的三场热身赛,一旦杜伊科维奇成为国奥主帅,他将在近日赶往北京,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随即,他将与国奥队汇合,一同前往东京参加在25日在那里举行的中日国奥队对抗赛。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