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得知自己胜出喜出望外 杜伊要带国奥夺取奖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11:02 来源:

  半岛都市报(记者苗卫国)消息:正在塞维利亚度假的杜伊,在得到自己即将入主中国国奥的消息后信誓旦旦地表示,他将率队在2008年奥运会夺牌。

  8月底,杜伊曾经来北京与足协秘密接触,回国后就一直毫无音讯,他以为自己没戏了,然而今天却传来了足协相中自己的好消息,“很好、很好、很好!说实话,我还没有接到经纪人的最后确认,不过,我依然感到高兴。最终我击败了所有候选人,能够成为中国2008年国奥队的主教练,这是对我能力的最好肯定。”

  杜伊表示:“我手中有国奥队参加法国土伦杯比赛的全部录像,所以对于这支队伍有一些了解。我认为中国国奥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非常有发展潜力,他们所需要的是在人员组合方面再下工夫。”对于在2008年奥运会上的作为,杜伊表示不会让足协失望,“在率加纳队闯入世界杯16强之后,我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成就。我清楚中国国奥队的目标至少是前四名,但我想,我们应该比这个目标做得更好。”言外之意,他将带领国奥队夺取奖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