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劳琛一心想来中国执教 十月来华要当总顾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08:10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郭梁)虽说前国青主教练克劳琛早已断了当08国奥队主教练的念头,但这位执着的德国老头却依然一心想来中国执教。记者昨天从足协获悉,克劳琛将在十一长假之后来华,与谢亚龙、杨一民等足协高层商谈出任国字号球队技术顾问的事宜。

  对于克劳琛将再续中国缘一事,事实上已经早有说法,足协有关官员曾经说出“克劳琛将有可能成为中国女足的技术顾问”。然而,远在德国的克劳琛却并不这么看,颇有野心的克劳琛坦言:“为参加奥运会的女足队伍当顾问自然是一方面,我到中国去还可能会成为男子国青队和国少队这些青年队的技术顾问。”而克劳琛也证实,自己赴华的时间就定在十一国庆假期之后,他将前往北京与足协高层进行面谈。

  之所以能让克劳琛再续中国缘,可以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毕竟在中国足协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当中,与德国巴特基辛根市以及德国足协之间的合作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而对方一再力荐的克劳琛自然也就成了中德足球双方合作的一个“筹码”。此外,尽管克劳琛在带领国青队征战2005世青赛的时候得到了不少非议,但他的足球理念以及他提出的一些独到思路还是赢得了包括谢亚龙在内的足协高层的认可。

  据悉,克劳琛在抵达北京之后,会与中国足协进行一次比较深入的商谈,而包括工作合同、执教范围以及执教年限等具体细节将在会面之后得出结论。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