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质疑马良行的能力足协请来克劳琛任女足顾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9日 13:53 来源:

  天府早报(记者叶茂)消息: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向记者透露,曾与国青合作过的德国人克劳琛将出任中国女足的技术顾问。据了解,中国足协为女足请来外籍顾问,主要是对主教练马良行的能力产生怀疑,此举也是对马良行本人的一种促进。

  克劳琛目前基本是赋闲在德国家中,对中国足协的邀请克劳琛显得非常积极,他表示自己与马良行曾有过几次接触,并建立了不错的关系“我和马良行是很好的朋友,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我愿意和他一起工作。”马良行对克劳琛也是赞赏有加:“欧洲等足球强国的教练在理论水平上肯定是高于我们,请洋顾问可以帮助中国教练业务水平的提升,继而进一步提高中国女足的技术水平,克劳琛就是其中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

  昨天,克劳琛与中国足协官员李飞宇在德国进行了会面,并共进了晚餐。饭后,克劳琛表示,自己将在未来10天内飞往北京,并与中国足协的官员见面。如无意外,双方将在北京签订工作合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