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劳琛就任女足顾问 否认取代马良行职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07:35 来源: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消息:在成为了国奥女足技术顾问后,前国青队德国籍主教练克劳琛将在国庆节后再次来到中国。值得一提的是,克劳琛还是第一次与女足打交道。

  对于能够成为中国女足国奥队的顾问,克劳琛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尽管我没有作为主帅带领过女足球队,但是这根本不成问题,之前我就在香河观看过女足的训练,目前我对她们每个人的情况都了如指掌。要知道,无论是男足还是女足,他们的技术特点和比赛规则都是相通的,我有我自己的一套足球哲学,况且我只是作为技术顾问而不是主帅来执教这支女足的。”对于目前中国女足的优秀队员,克劳琛马上就提起了马晓旭的名字,并且认为马晓旭能在2008年时成为中国女足的中坚力量。

  尽管外界有说法认为克劳琛有可能取代马良行成为中国女足的主教练,但克劳琛本人对此进行了否认:“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种问题,马良行才是球队的主教练。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教练,我很愿意和他一起工作。同时,我也相信,我们会合作愉快的。”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