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谢亚龙发话力挺老朱 称朱广沪暂时不会下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2日 15:14 来源:

  现代快报消息:主场艰难战胜新加坡后,朱广沪听到了排山倒海的下课声;客场与新加坡队战平后,“倒朱”的声音再度空前高涨。不过,据记者从足协内部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朱广沪暂时并无下课之忧,因为此前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曾向朱广沪承诺,国足将以目前的组队形式打到2008年奥运会后。

  此前,有媒体披露,朱广沪并未与足协签订工作合同,而这一消息也在足协内部得到了证实。然而日前,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亲口做出的承诺,也许比一纸合同更让他踏实。

  在主场险胜新加坡后,天津泰达体育场万人齐喊“朱广沪下课”,也许是为了避免让老朱产生心理波动,就在那场比赛后,谢亚龙专门找朱广沪谈了国足组队及其帅位的问题。谢亚龙表示,国足教练组不会调整,未来两年国足与国奥将是两支完全独立的球队,明年的亚洲杯和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都将由国家队来打,直到2008年奥运会国奥队比赛任务结束后,再计划下面的事情。也许正是因为有了这一“尚方宝剑”,因此朱广沪每次面对“下课”的话题时,都胸有成竹。

  对于朱广沪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准备下一场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表示:“比赛还剩两场,如果直到最后一刻才能确定出线的话,那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朱广沪仍然会面对相当大的压力。” (刘柳)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