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球员场上信心不足 足协已对朱广沪信心动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8日 10:34 来源:

  京华时报(记者朱煜明)消息:国足回京,足协领导甚至未在机场出现。对于朱广沪,足协内部对他的信心已有所动摇。如果不能尽快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老朱在亚洲杯预选赛结束之后将有下课之虞。

  和女足国家队、国青载誉归来相比,国足的接机待遇相差甚远。昨天在机场迎接的只有两名足协工作人员,尽管新闻官董华解释“足协领导下午有会”,但3天前女足亚青赛夺得亚军时,谢亚龙曾推掉事务亲自迎接。事实上,昨天足协内部在谈到中新之战时都表示了不满,“主教练战术过于保守,人员布置和安排未体现出必胜的信心”。名宿金志扬也认为:“中国队员在场上信心不足,郑智和邵佳一都没发挥出水平。现在国家队在用人上没有明确思路,是以老带新还是以新促老,朱广沪还在犹豫。”

  据记者了解,足协虽未考虑到换帅,但确实非常不满。一位领导说:“现在谈换帅不合时宜,还是等亚洲杯预选赛结束之后再说,那时才能给国家队一个公正的评价。”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