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帅对换帅说一头雾水 足协:谁比他更合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13:46 来源:

  足球-劲体育(记者 沈城)消息: “换帅?我不知道啊!”冠军队刚刚回国一天,有关冠军教练可能要“下马”的消息铺天盖地,对此,8月1日晚马良行给出的回答是“不知道”。

  实际上,在7月31日晚,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脸凝重显得非常疲劳的马良行已经被问到了这个问题。据了解,媒体之所以有此一问,是因为在亚洲杯期间,足协领导对女足整体表现并不满意,“在阿德莱德的时候,足协领导就曾批评过马良行,说队伍打得不太好,比赛踢得没形状,这么打下去看不到希望。这可能是马良行夺冠后仍然不开心的重要原因。”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对此马良行在浦东机场就表了态:“如果真的要下课的话,就下课吧!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很辛苦,天天都很紧张。只要是组织上做出的决定,我一定会服从。”从马良行的态度来看,亚洲杯期间来自上层和比赛的压力确实让他想到过下课。

  而1日从足协传出的消息让“下马”的传闻更加升温,甚至有消息称,马良行已经向足协口头上提出辞职。“这个时候不可能换下马良行。”8月1日晚,一位足协人士表示,“好不容易拿了个亚洲冠军,怎么能马上就换教练?再说,国内还有谁比马良行更合适?只能督促他更好地工作,让中国女足实力更上一层楼。”据了解,女足的洋顾问将在近期内到位,人选将从原女足顾问基斯布伦特、前美国女足主教练托尼·迪西科以及一位国内知名老教练三人中产生。而对于马良行,年底的多哈亚运会将是一个重要“考试”,如果交不出令足协满意的答卷,马良行的帅位才真的有危险。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