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铿锵玫瑰凯旋回国 200万奖金事宜无人表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1日 08:37 来源:

  四川在线消息:昨晚(31日)9点,刚刚夺得女足亚洲杯的中国女足一行载誉归来,在上海作短暂停留后,飞返北京。随队征战的三名中国足协官员谢亚龙、杨一民和薛立都与中国女足一同返回,惟一一名留在国内的副主席南勇则专程赶往首都国际机场迎接。

  由于中国女足早已预订好了机票,所以决赛刚刚结束,中国女足就不得不在第二天离开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在上海转机过程中,队员们基本上都在贵宾室里休息。更多的队员都是在给家里或者是亲朋好友打电话报平安。伤员白莉莉则坐着轮椅。主教练马良行、队长浦玮表示,大家的心情总体来讲还是比较平静的,估计队员们都是回家心切。

  对中国足协许诺的200万亚洲冠军奖金,昨天大部分在京的足协官员都不愿意就此事表态,毕竟到目前为止,这笔奖金还从来没有发出去过。不过,一位官员说,“既然有人听见足协领导在夺冠之前许下了诺言,那这笔奖金肯定是会发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宋曦、刘轶)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