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足亚洲杯夺冠后凯旋抵达上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1日 08:00 来源:CCTV.com

  刚刚在澳大利亚夺得了亚洲杯冠军的女足姑娘们于昨天晚上回家了。昨晚8点钟,球队抵达上海,部分上海及南方球员就地解散,主教练马良行也赶回上海家中,余下的部分队员和教练员于深夜抵达北京。

  8月1号凌晨12点20分,中国女足的部分队员经由上海转机后,抵达首都机场。等待他们的是中国足协的官员们献上的鲜花,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与球队一同回到北京,谢亚龙向我们回顾了当中国女足再次站在亚洲最高领奖台上时,对姑娘们所说的话。中国足协第一副主席球队解散后将进行6天的休息,在亚洲杯决赛中受伤的上海籍球员白莉莉也来到了北京,她将直接赶往北医三院进行手术治疗。

  在机场等待女足姑娘们的除了中国足协的官员以外还有二十余家媒体的记者。在本届亚洲杯上获得最佳球员的马晓旭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人。18岁的马晓旭面对“最佳”球员的荣誉表现出了谦虚的一面。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