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蒂创纪录却难尽兴 输球直接让TMAC失动力倒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5:28 来源:

  中华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7日达拉斯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休整再次踏上客场的征程。这一次客场背靠背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德州兄弟小牛。虽然之前火箭一支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但是今天的这个对手将是真正考验火箭的试金石。

  火箭队虽然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0分,但是最终被对手翻盘,以96比109输掉了比赛。

  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4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45分也创下了麦蒂这个赛季的新高。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麦蒂的最高得分是1月6日和爵士的比赛中,拿到了44分。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一开局就显示出了可能打破这个纪录的势头。


  第一节21分,已经做出了最好的铺垫。到了第四节比赛,麦蒂早早的拿到了43分,虽然那个时候已经是获胜无望,但是麦蒂还是执着的投中了最后的一个球,创造了个人本赛季得分的新高。此后的麦蒂看不出任何的兴奋,直接倒在了地板上,盖上了毛巾,没有再说话。

  在之前拿到44分的比赛中,火箭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这次,虽然创造了新高,火箭队还是没有能够获胜。相信在麦蒂的心里,和自己这个纪录相比,还是火箭队的胜利,分量来得更加重要一些吧。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