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蒂45分无奈虎头蛇尾 德州大战火箭不敌小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4:38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火箭四连胜终止,本赛季与小牛交手一胜一负。麦蒂29投17中,拿下了赛季最高的45分,但最后一节他表现平平,火箭顶不住小牛的攻击。朱万-霍华德拿下16分,阿尔斯通12分。

  小牛五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诺维茨基拿下3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霍华德28分7个篮板,乔治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14分。

  姚明缺阵后,麦蒂状态越来越好。在今天的比赛中,从一开场他就全力进攻,首节他11投9中,一人拿下了21分,火箭开局不错。火箭的前12分全部为麦蒂所包办,他一人打出一波12-7。直到本节还有7分05秒时,火箭才由第二人得分,霍华德中投得手。本节还有1分23秒时,麦蒂三分出手也命中,火箭以28-21领先。首节过后,小牛将比分追成25-30。

  小牛加强了对麦蒂的防守,第二节他的状态有所下降。斯塔克豪斯在本节开始后连连命中,打出一波11-2后以36-32反超。麦蒂虽然出手投篮机会减少,但还是不但造成犯规,火箭又将比分追回。本节最后一分钟,阿尔斯通和麦蒂相继投中三分,火箭一举以53-47重新取得优势。

  麦蒂越打越有信心,开始不断在外线出手。第三节开始不久,他三分命中,为火箭扩大优势,小牛连得4分后,麦蒂又一次三分命中,火箭以65-52领先。不过乔治连续两次还以三分,小牛打出一波10-2,一举将差距缩小。小牛逐渐将比分超出,在本节还有49.3秒时,乔治投中三分,小牛以76-72领先。麦蒂还以一球后,火箭将比分追成74-76。

  第四节开始不久,火箭以81-79反超,不过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霍华德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小牛打出一波17-4,在本节还有6分37秒时,诺维茨基三分命中后,小牛以96-85领先。关键时刻麦蒂未能挺身而出,火箭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回天无力。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