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取28分助火箭三连胜 麦蒂赤手屠灰熊(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6日 14:50 来源:

  北京时间11月26日,火箭(9-4)在主场以85-76击败灰熊(3-10),取得三连胜。

  东方网消息:上赛季火箭被灰熊横扫,但新赛季已经两次击败灰熊。姚明拿下28分8个篮板,他还有3个盖帽,麦蒂19分13次助攻,他还抢下了5个篮板。灰熊由于缺兵少将,仍然难以找到感觉,首节17投仅6中。灰熊率先得分,但火箭马上还以颜色,姚明参与快攻,他准备扣篮时球被被拍掉,裁判吹了干扰球违例。首节火箭以24-18领先。

  第二节两队的命中率都开始下降,本节开始不久,姚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28-20领先,但此后火箭陷入困境,灰熊打出一波10-0后,一举以30-28反超。帕吉特投中一记三分,但也未能止住火箭的颓势,灰熊再度打出一波6-0,在本节还有2分05秒时以38-32扩大优势。诺瓦克此后也投中一记三分,火箭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火箭以37-39落后。

  第三节还有2分42秒时,姚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62-51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钟时,麦蒂在24秒将至时三分命中,火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火箭以65-57领先。

  灰熊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成59-65,关键时刻赫德连续两次三分得手,火箭打出一波8-0后,以73-59再度拉开差距。灰熊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最后时刻火箭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轻松地拿下比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