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转让需办理相关手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6日 10:29 来源:

  新京报消息:奥运会比赛门票一经售出不予退换,持票人转让开闭幕式门票还应办理相关手续。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正常情况下,奥运会比赛门票一经售出不予退换。如果体育比赛由于天气或是其他的原因,在时间安排上与原定日程发生变化,需要提前或推迟,持票人持有的门票对于提前或推迟的比赛仍然有效。如果一场比赛开始以后因某种原因而取消,或者虽未结束,但由北京奥组委最终认定并宣布该场比赛视为已结束,那么门票也不能退换。

  如果一场比赛在开始前即被取消,也不会改在其他时间举行时,观众可以选择换取同等价格或是更低价格的其他场次门票,或者在奥运会结束后申请退票。如果是由于持票人自己的原因无法前往比赛现场,北京奥组委将不接受退、换票。

  虽然奥运会比赛门票一般不能退换,但可以合法自行转让。如果转让的是开闭幕式门票,必须依照北京奥组委制定的门票转让政策办理有关手续。

  吴东RJ076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