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东部地区率先发展 加快推进现代化

东部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区域,发展韧性强、活力足。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东部地区各省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

我国广袤的中部腹地承东启西,连南接北。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下,中部地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出创新驱动、区域协同、绿色崛起的新篇章。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推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迈上新台阶 形成新格局

西部大开发实施20多年来,我国西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进入新时代,西部地区正加速构建新发展格局,绘就一幅更加美丽、更加开放、更具活力的西部画卷。

图文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