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电视片《情满香江》:展示驻港部队十年历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8日 14:14 来源:CCTV.com

  为纪念香港回归祖国和解放军驻军香港十周年,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中央电视台军事部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情满香江》,6月18日开始将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

  这部专题片以驻港部队的十年历程为主要内容,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了我驻港部队的风采和驻港官兵与香港群众之间深厚的情感。

  该片从批准立项到最后制作完成,前后历时一年。

  为了更好地完成创作任务,摄制组数次进港采访拍摄,掌握了大量的一手材料,并在此基础上反复打磨剧本,力求有所突破和创新。

  与以往同类题材相比,这部专题片力避大而全的平铺直叙,采用碎片式散点结构,巧妙地浓缩历史,并注重透过小人物的独特感受折射出时代的旋律;它的语言平实生动,内容真挚感人,风格清新自然,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好作品。

责编:王丽华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