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家宝结束对朝鲜的访问回到北京 朝鲜总理送行

 

CCTV.com  2009年10月06日 12: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温家宝出访朝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0月5日,正在朝鲜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前往朝鲜平安南道桧仓郡,凭吊位于这里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图为温家宝在毛泽东主席长子毛岸英墓前凭吊。 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10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前往平壤顺安国际机场迎接。 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6日电 (记者 周兆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结束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正式友好访问后,于6日上午乘专机回到北京。

  温家宝总理的主要陪同人员同机抵京。

  温家宝离开平壤时,朝鲜总理金英日前往机场送行。在朝中资机构、华侨、留学生代表也到机场送行。

  在朝鲜访问期间,温家宝同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会谈,双方就中朝关系和推进朝鲜半岛无核化达成重要共识。

  访问期间,温家宝会见了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同朝鲜总理金英日举行了会谈。两国总理共同出席了两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等双边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双方就新建中朝鸭绿江界河公路大桥达成一致,决定正式启动大桥建设相关工作。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