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阅兵视频精选
名记风采

王玉国:喜欢让鼻子变矮的人

这是我第一次赶赴伊朗首都德黑兰做报道,3天来的矛盾体验很残酷。是下岗与不下岗的较量。也就是说人下岗了,但心不愿接受下岗的现实。

柴璐:迎接新闻频道播报的挑战

人生的魅力在于永存希望,而希望就意味着面临很多选择,如何选择在自己的判断力,不同的选择往往指向不同的人生际遇。

申家宁:张国宝谈中美能源合作

下午五点多钟,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同意在开会的间隙接受我的采访。通过和他的交谈,终于得以窥见紧闭的会谈大门之后的些许情景……

芮成钢:美国财长告诉我的小秘密

美国财长盖特纳第一次接受中国电视专访。曾在中国留学会说普通话的他,答应我会告诉我他的中文名字。这个名字世界上没有几个人知道。

阅兵看点

中国可携带远程导弹的新轰6露面 或参加国庆阅兵

《简氏防务周刊》8月14日报道题:中国H-6K轰炸机出现在公众视野。

第三代战斗机歼-11极可能亮相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新闻发言人朱宏斌明确表示,外界很希望歼11战斗机亮相,这一期待在国庆阅兵时将会“心想事成”。

揭秘阅兵方阵何处等待

令“阅兵指挥部”最头疼的事是:届时大阅兵的时间仅仅一小时左右,但当天浩浩荡荡的上万受阅官兵,数以千计的机械车辆,它们要早早列队等待。

激光武器等新概念武器或亮相

有些高科技的新式武器的确非常先进,令一些军事武器专家震惊。这些武器的名词都很神奇──激光武器、微波武器、动能武器、新概念武器。

互动投票:2009国庆大阅兵 你期待什么神秘装备现身?

你支持在今年的国庆阅兵式上增加一个老兵受阅方队吗?

您认为建国60年大阅兵的意义是什么?

新加坡报竟称:2009年中国举行国庆阅兵会影响国际形象

海外媒体称巨浪2导弹可能亮相国庆60周年阅兵

太强悍!60国庆大阅兵中国最新型导弹首度曝光

中国反恐大演习针对国庆安保 面临东突藏独威胁(图文)

中国首批女战斗机飞行员毕业,将参加国庆阅兵

欧洲军工巨头EADS公司赢得中国国庆安保合同

军报载文阐述国庆阅兵的重大意义

国庆阅兵必用《炮兵进行曲》 曾是延安炮校校歌

中国60周年阅兵可能亮相装备大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