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沧桑:十年发展(6)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3日 12:31 来源:CCTV.com

    中新网9月12日电(2005年) 香港迪士尼乐园今日(2005年9月12日)上午11时半在睡公主城堡前举行盛大开幕典礼,国家副主席曾庆红、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以及华特迪士尼总公司候任总裁罗伯特·艾格及下月离任的总裁艾斯纳出席典礼。

    截至发稿时,开幕典礼仍在进行中。
 
  迪士尼乐园首次在华人社会开园,除了有歌舞助兴外,还会特别加插中国传统的“点睛”舞狮等环节。

    香港迪士尼乐园今天下午1时便会正式开放给公众入场,逾1.6万名宾客将入场“先玩为快”。

    众星参加迪斯尼落成典礼 汪明荃有所不满
  新浪娱乐讯 香港迪斯尼乐园“飞越太空山游乐设施落成典礼”于昨日举行。早上九时,陈奕迅(eason)便准时到达现场,以准备主持开幕的仪式活动。会上,eason表示,六岁的时候,大人们带他到美国迪斯尼乐园玩,当年他已玩过space mountain,玩得好开心。

    原本前晚他亦被安排到迪斯尼行走地毯,可是因另在工作,故未能到场,但昨日及今日的庆典活动,他都会出席。

    不少圈中人都带着一家大小,或与大帮朋友畅游迪士尼,其中包括:汪明荃(阿姐)、林海峰与康子妮一家四口、王敏德与马诗慧一家五口、黎耀祥一家三口、钟镇涛与范姜一家四口、张坚庭一家五口、毛舜筠、谢宁、冯德伦、黄伊汶、吴日言、蒙嘉慧、周国丰、利嘉儿、谷祖琳、吴雪雯、葛民辉、董敏莉及绯闻男女天佑和miki等等,他们除了玩游戏之外,有些更是疯狂购物,玩得好开心。不过亦有部份人对迪斯尼有所不满,其中阿姐就指迪斯尼空气差,又欠遮阴的地方。初次到香港迪士尼,阿姐亦有玩场内最刺激的机动游戏—space mountain,阿姐坦言,玩完之后,还有点后怕,更有点反胃的感觉。

    而早前对迪斯尼做过投诉的陈慧琳,昨日就没有出现,只见她的经理人钟珍,当问到kelly为何不到迪斯尼时,钟珍指kelly不在香港,至于之前kelly投诉迪士尼的事,她指事已过去。

    黄伊汶到迪士尼主要是买月饼,她觉得米奇月饼很不错,所以打算买十盒、八盒赠亲友。 董敏莉双眼刚接受完激光手术,所以不适合玩游戏,此行她主攻购物,足足花了二千元买礼物,由于她所买的都是水晶链,所以价钱较贵,不过她突然拿了一只破旧的加菲猫出来给记者拍照。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