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沧桑:十年发展(2)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3日 11:08 来源:CCTV.com

    吴仪:中央支持陈冯富珍参选世卫组织总干事

    据新华网北戴河(2006年)7月29日电 (记者 徐松)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29日在北戴河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中方候选人、香港特区前卫生署长、世界卫生组织负责传染病问题的助理总干事陈冯富珍。

    吴仪表示,中国政府重视世界卫生组织的重要作用,愿为世界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因此推荐你作为中方候选人竞选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相信你凭借自己卓越的领导才能、高度的责任心和对卫生事业的热爱以及你良好的专业背景,完全有能力担当重任,加之你作为一个女性候选人本身就占有优势。中央政府会全力支持你参选。

    陈冯富珍感谢中央政府对她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如能当选,将全力以赴,为世界卫生事业作出贡献。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陈佐洱和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会见时在座。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