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百都边防派出所积极推进辖区文明村寨建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9日 16:11 来源:

    来源:广西那坡县百都边防派出所

    5月21日下午,那坡县边防大队百都边防派出所组织该所创建的“爱民固边模范村”——百都乡塘昔村村民与乡政府以及驻当地的弄合连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正在该所“当兵”的总队陈永福副政委、百色边防支队刘海副支队长与乡府领导等到场观看了比赛。

    自从百都边防派出所把塘昔村创建为“爱民固边模范村”后,坚持以打造一个平安、富裕、和谐、文明的“模范村”为目标,着重在解决“模范村”突出治安问题上下功夫。同时,不断加强该村的文明建设,把培育良好的村风民俗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积极引导村民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自觉抵制社会丑恶现象,并不时组织村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大大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朱建杰)

责编:赵旋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