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泗城镇“连心室”连民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9日 15:32 来源:

  来源:泗城镇人民政府

  泗城镇解放社区通过设立“连心室”,让群众居民碰到烦心事能有个地方说说,邻里间发生矛盾能有人调解,使家庭纠纷、邻里纠纷逐年减少。“连心室”不仅成为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字之间的连心桥,也成为居民学习、娱乐、休闲的新家园。

  2005年底,泗城镇解放社区办公大楼建立“连心室”,变管理为服务,把工作主动延伸到居民群众中去。该社区一对再婚的老夫妻,因家庭琐事争吵不休,各不相让,多次来“连心室”要离婚。“连心室”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给他们做工作,最终使他们消除误解,和好如初。居民林志忠把房屋出租给外地房客,房客经常半夜喝酒唱歌,扰得四邻不安。邻居们纷纷要求林志忠管一管,林志忠不理。“连心室”工作人员上门给林志忠做思想工作,最终使他答应与承租人签订保证协议,邻居们终于睡上了安稳觉。(杨冬妹)

责编:赵旋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