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范新雨手记:执著追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5日 15:59 来源:

  我出生成长在辽宁省的一个小城,自小对北京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欢,在过去的日子里,跟家里人跟同学前前后后来北京不下十次。

  今年三月初,有个机会来到剧组,我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开往北京的客车。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多磨,愣是让我碰上了五十六年不遇的罕见特大暴雪!!早上八点钟从海城出发,行驶了一整天,晚上七点多,居然只开到了平时距离海城只有一个多小时车程的地方!被困在荒山野岭一天两夜~还遇到一家黑店,一盘炒土豆丝居然卖到十元钱!~哭~

  全东北交通全部瘫痪,铁路高速公路全部封闭。终于在第三天早上出发了。沿途经过的地方全都被一米多厚的大雪覆盖,几辆轿车更是被埋得只剩车顶。我们的客车用蜗牛的速度缓慢地行驶着……到了傍晚,才从秦皇岛上了高速。全车的人那个激动啊!只差抱头痛哭了!!

  之后还跟朋友开玩笑说:看我们辽宁省多大,客车开三天都开不出去!

  费了千辛万苦,冲破了千难万险,终于!终于!进了组里,见到了大家!

  刚到组里,一切都很陌生,什么事情都不了解,看着各位编导的博学、专业,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慢慢地开始管理素材带和一些影像书籍资料,也开始慢慢地了解了一些工作内容,也开始帮忙搜集一些资料,然后帮忙一些唱词和台本,之后小田老师小程老师给我机会让我编《狮子山下》,还将我编入后期组……感动ing~~

  来到组里两个多月,从各位编导和助编身上学到了太多太多的让我毕生受用的东西!很遗憾没有参与香港前期的录制,不过经过后期的加入,对香港的逐步深入了解,和兄弟姐妹们的相处,依旧收获了太多太多的感动……

  PS:本想写得轻松诙谐一些,可是写着写着,心底满满的感动溢出,就变成了煽情版~

  汗~~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