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昆仑手记:新来乍到者的成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5日 15:56 来源:

  刚来到《新香港故事》这个剧组时,发现这里工作的专业程度和各位前辈的能力让我足足地惊喜了一刻钟,“在这里一定会学到很多东西”至今为止这句话还在带领着我慢慢走入这个行业。在这里我才发现自己在之前所学习的东西只是皮皮毛毛,遗憾的是前期并没有跟随剧组到香港工作,唉,那边的叉烧包有咱这城隍庙的好吃么?!

  工作已经进入后期阶段,慢慢的发现工作的压力和数量够自己一呛,也体会认真在这个行业的重要程度,甚至是声音大了一分贝或者画面有那么一桢的缺陷都会让你和这个行业的距离越来越远。所以在工作同时让自己养成认真的态度是必须做到的!

  随着年龄的增大我在剧组的日子也2/3个季度有余了,和大家的融入让我慢慢找到了工作的快乐。田导吃饭时那一个个逗人的经历,程老时不时给我的心理打击,洪总那怎么都聊得来话语,还有小林姐那冷不丁的一两句冷笑话,各位助编兄弟姐妹们也一起在工作之余找找乐都让我不再有刚来时的那种“心魂胆战”。

  嗯,柬埔寨的时差制约着我大脑的语言协调能力,也就这样了,1个月后的这个时间我相信我会把时差倒回来!Zzzzz…..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