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水均益专访安倍 收获颇丰有些“得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8日 19:20 来源:CCTV.com

    4月8日,水均益在央视国际接受在线访谈时透露,“能够采访到安倍,对我们中央电视台来讲,对我本人来讲是一个挺难得的机会。”与此同时,水均益甚至对此次采访有些小小的得意感,原因是他通过此行采访获知安倍考虑二次访华。

    “听到安倍表示,正在考虑年内再一次访华的时候,应该说多多少少有一点小小的得意感。这个问题是我们采访他之前,舆论界特别是媒体议论比较广泛的问题之一,就是到底安倍能不能再来访华,因为这里边涉及到很多复杂关键的问题,中方已经比较明确地表示,愿意再邀请他来,而安倍在这之前,比较模糊,没有一个特别明确的,准确的答复。”显然,此次采访水均益收获到这个重要信息。

    水均益表示,“从职业的感觉来讲,我觉得这是一个小小的得意的一点,达到一个比较容易引起眼球的新闻。当然反过来讲,这次专访中透露出来的一个信息,要比这一条简单的新闻还是要丰富一些。所以我觉得从这点来讲,这次采访我们还是比较有收获的。”

责编:刘棣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