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走进印度》采访人物列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30日 10:42 来源:

    3月27日

    1.FILM LONDON(伦敦电影协会)

    伦敦的一个电影和媒体代理机构,成立于2003年3月17日,由英国电影委员会和伦敦经济发展署联手成立,其前身为伦敦电影委员会,主要致力于支持一切以伦敦为立足点的视觉工业,比方说电影、电视、DV及商业广告拍摄以及交互式新媒体等。

    具体工作包括,为在伦敦工作的电影人提供全面的外景拍摄和制作的咨询;为有明确拍片计划的新兴电影人提供经费支持;宣传伦敦的电影人以及他们的作品等等。

    Sue Hayes 专员(Film Commissioner)

    2. CINEMAX 频道 Siias Kapadia

    美国HBO的第二个电影频道,24小时连续播放电影且没有广告,同HBO一起每年播放六百多部新片。业务遍及全球十三个国家。

    3. WORLD WIDE ENTERTAINMENT []AUSTRALIAN COMPANY]

    澳大利亚知名的媒体节目制作和销售公司,主要提供新闻、娱乐和体育三大类节目。

    4. HUNGAMA MOBILE Neeraj Roy [CEO]

    印度最大的移动行销软件供应商,为移动技术、信息通讯以及交互式媒体提供专业技术支持。该公司的短代码4646在印度拥有超过2100万的用户。业务对象包括航空公司、酒店、物流配送中心以及媒体机构等等。

    Neeraj Roy [CEO]

    5.FILM CRITICT Prof. Syed

1/2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