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岩松看日本》新闻采访行动介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09:45 来源:CCTV.com

    今年四月温家宝总理将访问日本,即将开启中日两国新一轮的交流与合作。在此之际,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新闻杂志《东方时空》栏目将启动大型电视采访活动《岩松看日本》,通过对日本政治、经济、文化领域权威人士、相关话题进行专题采访,增进我国人民对日本的了解,促进两国民间的良性互动和媒体交流。

    《岩松看日本》报道组由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资深媒体人刘爱民、白岩松一行8人组成。预计三月初启程,采访行程15天,力求全面客观的介绍日本,让中国的电视观众看到一个多元而生动的日本。

    《岩松看日本》预计将制作成20期专题节目,每期时长20分钟到40分钟不等,在三月末和电视观众见面。此外,报道组在日本采访期间,还将回传新闻。电视观众将会及时了解报道组在日本的采访情况。

    媒体交流也是本次采访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岩松看日本》将和日本NHK进行合作,这将有益于扩大中国国家电视台在日本的影响力。

责编:刘棣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