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闻周刊]陈水扁入联遭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8日 18:43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周刊]>>

    CCTV.com消息(新闻周刊7月28日播):

    7月24日本周二,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就陈水扁向联合国秘书长提交所谓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申请书遭退回发表谈话,谈话指出,7月19日,陈水扁向联合国秘书长提交了所谓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的申请书,这是陈水扁当局分裂活动的又一严重步骤,是“台独”活动的继续升级,进一步把两岸关系推向危险的边缘,越来越严重地威胁着台海地区乃至亚太地区的和平稳定。

    在台湾地区即将举行选举之际,陈水扁为了一己、一党之私,全然置台湾同胞的利益于不顾,不断进行“台独”冒险,肆意对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13亿中国人民进行挑衅。这也再次证明,陈水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阴谋家,一个不惜断送台海地区乃至亚太地区和平稳定的破坏者。

    而据台湾媒体报道,联合国秘书处退回陈水扁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申请函后,陈水扁态度仍十分强硬,24日,他扬言,不排除明年将合并举办“台湾加入联合国公投”和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编:魏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