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亚洲杯 中国男足2:2战平伊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5日 22:39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晚间新闻):亚洲杯中国队今晚迎来了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小组头号劲敌伊朗队。结果中国队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

  中国队在阵容上没有进行任何调整,沿用了首场5比1大胜马来西亚的首发。中国选手似乎也把上一场大胜的气势带到了本场,比赛第六分钟,正是韩鹏的前插被绊倒,为中国队制造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邵佳一的左脚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了一道漂亮的弧线,直窜球门,中国队1比0领先。第33分钟,中国队从右路发动进攻。郑智传中,中国队多点包抄,而埋伏在后点的毛剑卿胸停抽射一气呵成,为中国队打入了第二粒进球。伊朗队在半场结束前由赞迪利用任意球追回一球,半场时中国队2比1领先。

  易地再战,伊朗队不断向中国队施压。第73分钟,中国队的城池再次告失,内科南头球破门,伊朗2比2扳平比分。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最后。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