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之苏醒"、"乌托邦之岸"包揽15项托尼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3日 09:33 来源:《国际时讯》

专题:CCTV.com新闻——独家视线

    CCTV.com消息(国际时讯):

    美国东部时间10号晚上,美国戏剧界的最高荣誉——托尼奖在纽约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会。音乐剧《春之苏醒》和话剧《乌托邦之岸》成为第61届托尼奖的两大赢家,分别捧走了8项和7项大奖。

    音乐剧《春之苏醒》是以19世纪末德国为背景,描写了一群花季少年懵懂、活泼而又浪漫的校园生活,是一部充满活力的青春摇滚音乐剧。 当晚《春之苏醒》一共获得了最佳音乐剧、音乐剧类最佳剧本、最佳词曲创作和音乐剧类最佳导演等8个奖项。

    而由百老汇著名编剧汤姆·斯托帕德创作的《乌托邦之岸》,是一套长达9个小时的三部曲戏剧,它主要反映了19世纪中叶俄罗斯知识分子的境遇。《乌托邦之岸》三部曲荣获了最佳话剧、话剧类最佳导演等重量级大奖,并且囊括了最佳道具、最佳布景和最佳灯光3大技术奖项;加上话剧类最佳男配角和女配角,《乌托邦之岸》一共捧得七项大奖。

责编:张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